靖寒与楼十八

等一个人的咖啡

念◤弟位◢

养成系与设计师

勿上升真人

苏新皓x你

  

“诶呀暖暖,有喜欢的男孩子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

“嗯,就是”

“对啊”傅易尘默默赞同到

“你闭嘴”


“行,好”傅易尘彻底看开了自己的弟位。

“咱一会儿就去卖食材,你看你要做什么带走”

“啊?什么带走”我一脸懵逼的看向对面的两位妈妈


“给小苏送吃的啊,今天做好,我看了,明天的飞机正好,机票我都给你订好了”

“什么!”我震惊的看向自家妈妈“不是,我这才回来,您这就要给我打包了!?”


“诶呀,回来的机会有很多嘛,舍弃这么一次两次妈妈还是能做的到的,重要的是,下次两个人回来啊”

“妈~,也行,那下次我带彦希一起回来”

“你这孩子”孙女士瞬间爆炸,然后被姜女士一把拉住。


“我可听说人家彦希也有对象了啊”

“不是,你们消息这么灵通呢”我的语调中已经带上了一丝丝的颤抖,随后明确目标瞪向傅易尘

“这次真不是我”


“这个不是小尘说的,是我们自己知道的”

“得,忘了您仨的相亲相爱闺蜜群了”我认命的点了点头。连着两天面带微笑的跟在两位妈妈身后,认命的被支配着。


饭后,我和傅易尘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忙活的热火朝天的两位妈妈,和旁边根本插不上手的两位爸爸陷入了沉思。

“之前年夜饭的时候都没让她俩出过山吧”傅易尘默默的磕着瓜子

“嗯”


“稀奇啊,估计也就这一次”

“你是有多不了解她们俩?”我一脸鄙夷的看向傅易尘“这只是第一次,打开了先河,后面还会有的”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然后,咱俩可以来讨论一下,昨天晚上的事了”

“……嗯,那个我去给阿姨打个下手”

傅易尘刚起身就被我无情的提溜住脖子

“妈!”


“鬼嚎什么”姜女士出来瞪了傅易尘一眼“老傅,管好你儿子,别吓叫唤,再吓着yomi”

< yomi是我家养的一只萨摩耶>

“好嘞老婆”

见傅叔叔走过来,我自觉的松开了手,往后坐了坐,反观傅易尘,看着自家老爸笑眯眯的冲自己走过来,非常自觉的将后颈脖送到了我的手上,却被我无情推开


“那个,干爹,你们爷俩好好沟通沟通感情,我去厨房看看啊”

“好,暖暖,慢点啊”

“爸,可否坐下听我一言”傅易尘退到沙发的边边,狠咽了下口水

“否”傅爸爸抄起抱枕

在厨房的四人只听的客厅一阵惨叫持续了十多分钟


“老婆,任务完成”

“嗯不错,口头表扬一次”

“好嘞”

我有些郁闷的叹了口气“狗粮啊”

一旁的孙女士看到我这幅样子,拿起一头蒜递给我


“哝,扒了”随后想起什么一样对姜女士说着“老姜,你说这蒜都有伴,怎么有的人,还单着呢”

“是啊”姜女士思索着“傅易尘,外面买点成伴的橘子来”


“哈?”傅易尘跑到厨房“这年头橘子还有单着的?”

“傅易尘你故意的是吧”我瞪向傅易尘,手逐渐攥紧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