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寒与楼十八

等一个人的咖啡

念◤被迫空投◢

养成系与设计师

勿上升真人

苏新皓x你

  

“还是要注意身体,别睡太晚”

“嗯,你呢,工作怎么样了”苏新皓嗓音十分慵懒

“工作室放假了,你们的周年服告一段落了”


“行啊,这速度可以啊”

“那必须,行了时间差不多了,你该去洗漱准备睡觉了”

“啊,还早啊才八点多,要不我们来讨论一下你要什么时候打飞滴来给我送什么好吃的吧”


“你就能想着吃吃吃,再说我又不知道你在哪,随机空投啊”

“我发你啊”

“洗你的漱去”


果不其然,刚挂电话完电话,苏新皓的地址就发过来了,一起的居然还有航班信息

“要是迷路了打电话给我去接你”

“上一边去”


我放下手机,一打开门,就看见四散在各处的三人

“啥情况啊,找东西呢?”

“没,刚刚听着有动静,以为是老鼠呢,不是”


“奥”听着这好不走心的谎话,我也只能点点头。

“那个,电话打完了?”

“嗯”


“那个,我觉得啊,暖暖你也成人了,我和你干妈还是非常支持你去追求真爱的,不管对方是谁,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妈妈们”姜女士看了一眼摆好造型的孙女士,随后两个一模一样的妈妈出现了


“诶呀,好好好,我知道了知道了,妈妈们不早了,洗漱回屋睡觉吧啊”我狠狠的瞪了一眼傅易尘

“好好好,你知道就行,忙了一天了,睡吧睡吧啊”姜女士恋恋不舍的迈出了我家的门,一回头便看见在身后注视我的孙女士。


“嘿嘿,妈,诶呀,诶呦,我好累啊,先睡了,晚安妈妈”

“这孩子”


我赶紧溜回了房间,拿起手机给傅易尘发去了消息“你跟她们说什么了”

“就,就苏新皓嘛,她们俩本来也就知道,然后,然后可能”


“别逼我大晚上过去问候问候你”

“就,看见谁给你打的电话,然后可能,还,听到了一些,打飞滴”

“傅易尘!你不可饶恕”


“诶呦姑奶奶你饶了我吧,你又不是没见识过那两个祖宗的招数,我是实在抵御不了啊”

“所以这才是为什么让你来找我的原因吧”


“准确的来说,是原因,之,之一”

“还有什么”我深呼吸了几口气之后问到。

“就可能,你最多还能在家,待,待两天”傅易尘选择了另一个答案


“你说什么!?你又说什么了?”

“嘿嘿,你先淡定”

“你先说”我再决定我能不能淡定。

“就,就是吧,我刚刚回答完我妈苏新皓是谁,你们什么时候认识,为什么你要打飞滴給他送吃的等一系列问题,求不打脸”


“傅!易!尘!你给我出来”我怒气冲冲的走出家门,来到了对面家门前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

“你别逼我敲门”

“好好好好好”


当天晚上,据说小区楼下的猫并没有睡好

第二天早上,看着饭桌上困的不行的两人,两位妈妈出口问到“怎么了这是,昨天晚上出去逮耗子了?”


我眯了眯眼睛,看向傅易尘“你说”

傅易尘捂着左边下巴正努力的跟粥做对抗

看着自家儿子的样子,姜女士已经猜了出来。




有彩蛋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