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寒与楼十八

等一个人的咖啡

念<遭锤>


勿上升真人


商场

“诶,暖暖啊,你去试试这件”姜女士拿起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就往我身上比划

“妈,现在是春天,撑死初夏,冷啊”

“你们现在不都讲究什么,要风度不要温度嘛”

“哒咩,咱不看了行不行,我就是设计师,我觉得我衣柜衣服够了”

“那都穿过了”

“有新的”

“早说啊,那回家”两位妈妈大手一挥,四人又转战回了家里。

终于在衣柜忙活了一下午之后,终于两位妈妈找到了几套满意的搭配,放过了我。

“诶,话说小苏怎么今天没给你打电话了”

“他忙着备考,哪有时间啊”

下一秒,手机响了起来,拿起一看<帅帅>

我认命的走到衣帽间接起了电话

“你下次能不能换个时间打”……

卧室里

“诶儿子,帅帅是谁啊,前天不是这个啊”

“妈,帅帅就是苏新皓,小名你懂吧”

“奥,懂”

那头的苏新皓又是一头雾水“换个什么时间,你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

“没什么”

“话说你什么时候来啊”

“…不出意外,明天”我有些郁闷

“啊这么快?”

“怎么了?”

“没事,你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不用,我打车就行”

“那好,你到楼下给我发消息”

“嗯,话说你家几个人啊”

“……就我一个”

“OK”

然后又聊了些其他的,就挂断了电话出去了。

那边挂了电话的苏新皓冲下楼

“干嘛啊你这孩子”苏母苏父坐在客厅看电视,见着自家儿子从二楼飞奔下来,冲到自己面前

“爸妈,那个,就之前跟你们说过那个姑娘”

“嗯,怎么了,给人家姑娘惹生气了,不理你了?”

“没有,不是,就她明天要来咱家”

“啊,你这孩子怎么不早说呢,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苏母一下坐直了

“行啊,你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速度够快啊”苏父十分欣慰的笑了笑。

“不是”苏新皓看着瞬间兴奋的爸妈,甚至已经开始考虑送什么东西当儿媳妇的见面礼,皱了皱眉头“我还没追到手,她来给我送吃的”

“啊?不是,你慢点说,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含蓄吗”苏母有些懵。

“就,我没跟她表白,她明天就是单纯来给我送吃的”

“啊?!为啥啊”

“我也不知道,就那天给她打电话她突然这么说,然后我就答应了,没想到她来这么快,我刚跟她说家里就我一个人”苏新皓咂了咂摸嘴。

“儿子你还没看出来呢”苏母思索片刻开口

“啊?”

“这姑娘肯定喜欢你,但人咋看的上你呢”苏母十分肯定的开口“嘶,是个问题”

“?妈,你是我亲妈吗”苏新皓的声音充满了怀疑人生的调调。

“你不用管了,明天后天让你爸出去先别回来,交给我”

“妈,你别吓着人家啊”

“诶呀,你放心吧,不能”

“不是媳妇,我也想看看未来儿媳妇”

“以后什么时候都能看,你要是在家就真吓着人家了,把我儿媳妇吓跑了,我让你以后都进不来家门”

“好好好”

苏母将苏新皓拉到一边细细的问了好多

苏父坐在旁边,只能听到一些“人家姑娘喜欢什么啊,喜欢吃什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