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寒与楼十八

等一个人的咖啡

念<误会>


勿上升真人


孙亦寒出了衣帽间姜女士就凑了上来“暖暖啊,你早点休息,明天别忘了九点四十五的飞机,让小尘送你去”

“嗯嗯”

第二天早上起床,懵懵的换上那套在衣柜里脱颖而出的衣服后,被两位妈妈联手送上了车

“傅易尘,你等我回来再跟你算账的”

“嘿嘿嘿,别介”

重庆苏新皓家里众人十分忙活,苏母一边不停的问着苏新皓,几点了,到哪了,一边招呼着家里的保姆做着饭,旁边还有苏新航在门口张望问苏新皓嫂子怎么还没来。

苏新皓顿时一个头两个大,先跟自己弟弟嘱咐着“一会儿人来了,老老实实叫姐姐,不许叫嫂子”

“哦,知道了”苏弟低了低头小声嘟囔着“明明就是嫂子嘛”

四个小时的飞行,终于落地重庆,坐上出租车,十来分钟就到了,看着大门口的石头<皓卿居>

“皓?倒是蛮适合他的”

“这儿”苏新皓快步跑过来,接过了我的箱子“走吧”

我跟着他向里走去,发现这小区就是个别墅群,默默的感叹着真有钱啊

“哦对忘了告诉你,我妈和我弟也在家”

“什么,你不是说就你一个人在家?!”看着苏新皓已经打开的门,我只能硬着头皮进去

“阿姨好啊”我四肢僵硬的站在门口。

“诶呦,这就是小寒吧,快来快进来”苏母走到门口,拉着我的手

“哝,鞋”苏新皓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拖鞋放在我面前。

“阿,阿姨,我先换下鞋子”

“哦,哦好,你看我这记性”

换好了鞋,被苏母拉着手往客厅走去。

“哈喽,嫂,姐姐好,我是苏新航你叫我小航就行”

“哈,哈喽啊,你好我叫……”

“孙亦寒,我知道,我哥在家念叨过好多遍的”

“……嗯,对”我心里略微有些惊讶。也没注意到这句话之后那兄弟俩就不见了。

苏母拉着我的手坐在沙发上

“小寒啊,不知道你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听说你是山东人,怕你吃不惯重庆的口味今天特地准备了些鲁菜,一会儿尝尝还吃不吃的惯”苏母边说边递了杯水给我。

“谢谢阿姨,那个,阿姨,不,不用那么麻烦的,太不好意思了”我忙伸手接过水杯,心里默默把苏新皓骂了一遍

“诶呀,你看你这孩子,这么拘谨干嘛,到这儿就跟回了自己家一样,随意一点啊,儿子啊”

“诶,人呢”苏母转头没看到苏新皓,有些疑惑

“先吃饭吧”这时阿姨正好走了过来

“行,走,小寒,咱们先去吃饭,不用管他们”苏母又拉着我站起身走向餐厅,愣是没给我拒绝的时间。

“对了董姨,你上去叫一下他们俩吧,人家小寒好不容易来一趟,他们俩倒好,找不见人了”苏母拉着我做到餐桌旁,转头跟董姨说着。

“好的太太”

“不用了,这不是下来了”苏新皓两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你们俩上哪去了,人家小寒第一次来,有你们俩这样的?”

苏新皓自觉走到我身边坐下“有点事儿,这不是下来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