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寒与楼十八

等一个人的咖啡

念<小宝生日>


勿上升真人


先把箱子里的点心拿出来交给阿姨之后,我跟着苏新皓把他们家逛了一遍,内心不停的感叹,花园里的瀑布,大榕树下的秋千,后院的池塘,泳池等等


逛的差不多了,我来到了准备好的客房,却发现苏新皓进了对面的屋子。

推开客房的门,我又退了出来

“怎么?不喜欢?”


“没有,就”我带着怀疑的眼光又扫了一圈整个房间“你确定这是客房?”

“确定啊,快进去收拾吧”苏新皓看着我的眼神,轻笑了一声将我推了进去。


我将房间里里外外又看了一遍实在不觉得这居然只是个客房,有独立卫生间就算了,居然还带个衣帽间

我默默将行李箱放到角落,然后也没有换衣服,只是将外套脱下换了件长款毛外衫,就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玩着手机


五点半,敲门声响起

是苏新皓“出来吃饭”

“哦来了”我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衣服走了出去和苏新皓一起下楼


发现饭桌上一个人都没有

“这……什么情况啊”

“哦,我妈刚刚说老家有些事情,带着我弟走了”

“啊,那衣服怎么办”


“她说让你等她回来”

“哈?那敢问阿姨什么时候回来啊”

“最多三四天吧”

我盘算着日子,按四天算的话,5月2,来得及“行吧”


日子过得很快,因为没有长辈,也自在一些,转眼时间来到了4月30号,张泽禹的生日。

晚上八点我坐在苏新皓旁边,一起看着直播


“话说你们这次给张泽禹送了什么?”

“你说工作室啊,都一样啊,定制西装”

“哦,你们不是放假了?”


“?你傻啊,不会提前做啊,你们每个人的都做好了,连小姚的现在都在我办公室放着呢就等生日的时候送出去”


“啧”

两个人看着直播,时不时的发个弹幕,苏新皓那边还给张泽禹刷着礼物。

九点半直播准时结束。


我和苏新皓的手机同时响起,是张泽禹打的视频电话,两个人接起的同时其他人的声音也陆续传来

聊了一会,忽然有人发现


“诶希姐,你和张极是不是在一块呢,我咋好像看见你了”张泽禹开口询问

“嗯”张极将摄像头转向身旁的彦希“她在我这呢”


“哇哦哦”

“可以可以,张极你很阔以”

“你说小宝你问他干啥,晚上没吃饱啊”我有些无奈。


“唉,诶,不对啊,寒姐,你后面是谁啊”张泽禹低头叹了口气,随后好像又发现了什么

“啊?,没谁啊”我赶忙将摄像头转了转位置。

“苏新皓你后面是谁啊”朱志鑫高声问道


我猛的一回头,觉得被诈时已经为时已晚

“诶嘿嘿,承认吧,你俩就是搁一块呢”穆祉丞有些愤懑的开口“寒姐,说好让我抱大腿的呢”


“诶,小穆,你这话说的不对,寒姐啥时候答应的你,她明明答应的我”朱志鑫立刻反驳到

“你们俩够了啊”苏新皓开口控场

“欧呦,苏哥吃醋了啊”


“诶哟哟”听着电话那头有压抑不住的猴叫,我默默将手机声音调到最小,塞进抱枕里,然后瞪向苏新皓

“诶,诶,寒姐你给俺们搁哪了,咋黑布隆冬的”张泽禹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传来,我又将手机拿了出来“不闹腾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